U

养老选手,不常发东西,不建议关注,喜欢的话点个赞或者心心就好

【黑卷黑】码了篇存儿和牙姐在微博上的互绘

*可能有ooc
*甜向
*卷卷和小黑生气的表现源于存儿和牙姐的互绘游戏,有兴趣可以看一下
*内容有私心

两人又吵架了,原因非常奇特。

  “不就是偷看了一次你的梦嘛,又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还是那么嚣张的语气,令听者不悦。

  “那你也不能冒犯它,这是个人隐私。”她玩弄着手中的红线,脸上仍是没有任何表情,尽管不去看,也能感受到那一如既往的平静语气里带有些愤怒的色彩,“最后警告你,不要再进入我的梦境。”声音低沉而略有颤抖,看来是真的生气了。

毕竟昨晚梦到了眼前人儿,在梦中流露的感情让人难以启齿。

  “哈?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吗?行,那这么说吧,我没听见!”普路同双手环肩,瞟了她一眼,她的白瞳不再是一潭死水,仿佛有烈火在燃烧。
  
  普路同不再看她。

  埃已也不再说话,咬住自己的下唇后端,这是个非常微小的动作,小到普路同无法看见。

  下一秒,低头,勒紧了手中的几根红线。

  “卷卷,你要知道,人在梦境里的做法和想法是最坦诚的。”语气充满戏谑,还故意加重了“坦诚”二字。

  埃已抬起头,对上了她的眼睛。

  黑眼白瞳,里面沉淀了无限的笑意。确实,她的嘴角已经弯成一个弧度,似乎还带着一些轻蔑。

  埃已将红线勒得更紧了。

  “行了,别说了,”普路同摆摆手,“难得我开心了一会儿,可你一点也不诚实,给人台阶下很难吗?”她转过身,没好气地说着。语气让人不知道到底是谁对谁错了。

  不过现在也不需要对错这个概念了吧。

  “呼……”埃已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松开了手中的红线,手上留下深浅不一的红印。

  算了。
  
  普路同悄悄看了她一眼,白瞳中的烈火被那潭死水浇灭。

   “好了好了,是我不对,走吧,我带你去吃东西,当作赔偿。”普路同打破沉默,牵起她的手。

  食物是个神奇的东西。

  在回来的路上她已经恢复平静,昏暗的灯光打在两人身上,勾勒出普路同的眉眼,朦胧却又谈不上真实,让埃已觉得这真只是一场梦。

  普路同看了她一眼,悄悄牵起她的手,以“感觉你怕黑”的理由。

  被牵起手的人有点惊讶,很快又恢复平静,毕竟她不讨厌这种感觉。但也没有大幅度回应对方的动作,只是用小指轻轻勾住对方的手。
  
  “呵。”普路同又笑了,但这次是很轻很轻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梦中的少女紧紧地拥抱了她。
  梦中的少女吻了她。
  梦中的少女,眼里尽是温柔。

  许是因为这是梦境的原因,她才肯放下矜持,抛去理智,热情地回应那名黑发少女。

  埃已生气,是因为害怕,害怕与她一次次的别离,害怕这样不得明确回应的感情,只能将它休于心,止于口,并吞入腹中。

  多么可笑啊。大家都这么想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
如果让你知道我全部的想法,我又该以什么理由接近你。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